Paypal是全球最大的跨國第三方支付平台, 很多網路問卷公司(如:喜閱Toluna等)也喜歡透過Paypal來支付款項給用戶, 因此如果你想要靠網路賺錢, 建議你可以申請一個paypal帳戶, 以便進行跨國的金流交易 至於如何申請paypal, 我這裡就不多說, 網路上可以找到paypal的申請流程, 只要打入關鍵字, 就可以找到相關教學, 而且不用害怕, paypal有中文介面, 對於英文不太行的朋友來說, 使用熟悉的語文, 用起來會比較安心且方便

         目前, 就我說知, 台灣只有玉山銀行有提供paypal帳戶款項提領服務, 提領台幣款項是不會扣任何手續費, 對靠網路賺錢的我們來說, 可說是一大福音 現在, 就讓我來示範如何使用玉山銀行來提領paypal帳戶款項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玉山銀行提領paypal帳戶款項, 操作上要先跟paypal做連結,   如下圖所示, 登入玉山銀行後, 選擇外幣存匯→選擇玉山全球通Paypal服務底下的Paypal提領/查詢。

進入連結Paypal帳戶資料約定事項, 勾選我已閱讀及同意上述約定事項→再按確認。

此時, 會跳出於連結paypal帳戶的視窗, 特別注意, 這裡需要用對瀏覽器, 要不會一直卡在這裡, 我是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才成功的, 可是有些人是使用Google Chrome, 反正如果不行, 就多試幾個瀏覽器, 應該會找到可以的。輸入Paypal的電子郵件及密碼, 按下授權即可。

確認是否連結成功, 你的玉山銀行畫面會顯示設定成功(下圖),

另外, 你的email也會收到如下所示的內容。

特別注意, 如果出現以下畫面就表示連結不成功, 請再換其他瀏覽器來操作。

接下來, 就可以開始進行提領paypal款項的動作, 選擇外幣存匯→選擇玉山全球通Paypal服務底下的Paypal提領/查詢。

選擇餘額查詢/提領

進入外匯收支或交易申報辦法規定, 選擇同意

選擇要提領的幣別、金額及存入的帳戶, 申報性質我是選擇19B電腦和資訊收入, 選擇下一步

輸入密碼 → 確認

交易成功會出現此畫面, 大約須3-5個工作天入帳

 

 

提領時需注意事項:    

1. 銀行帳戶戶名必須與 PayPal 帳戶登記的姓名或公司名稱完全相符。請務必確認,以免造成連結失敗。

例如: 如果你在 PayPal 登記的姓名為英文拼音的「Wang Ali」,但卻是以中文名字「王阿里」為名開設玉山銀行帳戶,則連結帳戶時就會失敗。

 

2.  如果你在玉山銀行有美金帳戶,且你又要將美金款項提領到你的玉山銀行美金帳戶, 此過程是會被收取 2.5% PayPal 提領手續費。
例如:你想要提領 500 美元至你的玉山銀行美金帳戶,   PayPal 提領手續費: $500 x 2.5% = $12.5,    你會收到的金額: $500 - $5 = $487.5。

 

20190615使用玉山銀行提領20190620就入帳玉山銀行了,算很快了。

好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大家理財, 如果有甚麼問題或想知道點甚麼有關理財的訊息, 請留言在下方, 謝謝!

 

arrow
arrow

    aquarius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