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學英文輕鬆又自在!!

試用了Englishtown的七天鑑賞期覺得還不錯豐富的多媒體影音教材讓你不再對英文覺得無聊!!

不過課程必須要買一年的時間太長了讓人有所猶豫。不管怎樣,還是很推薦大家試試。

首先,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Englishtown的小班課程吧!!小班制課程隨時隨地都能上課15分鐘就有一堂課不需預約想上就上非常方便

 

這是還未進入小班制課程的畫面,畫面顯示距離下一堂課的時間還剩14分鐘25秒的時間;Do a technical check是技術測試,在第一次上課前必須要對你的耳機是否正常運作做測試才能進去教室

  1  

 

每天的主題都不一樣,這是這星期每一天的上課主題,每一堂課需要40分鐘

2  

 

進入教室後,你會看到虛擬小班教室的畫面,共分6階段(Let’s go, Intro task, Vocabulary, Practicesummary)

3  

 

老師會讓大家自我介紹一番後,才開始上課, 黑色箭頭是老師叫大家回答問題後,所做的筆記,記得沒有發言時必須關掉麥克風(黃色箭頭處麥克風的標識),想發言前一定要舉手(黃色箭頭處人舉手的標識),老師允許回答才可以開麥克風(黃色箭頭處麥克風的標識),要不然大家都開麥克風會有很多雜音,影響上課品質

4  

 

箭頭的方向是這次上課的人數,一班有1至6人,可是我們這次就有8人同時進入,所以老師會把之後進來的人當作旁聽,沒有發言的機會

5  

 

左邊有小小的聊天視窗,在等待其他同學回答時,可以跟其他學員或老師說話,不過還是要專心上課啦,不然老師突然叫你回答,就慘了!

6  

 

這是針對剛剛所學來做練習

 7  

 

之後,會有兩兩一組的模擬的情境對話,可以跟同班同學一起練習

8  

  

最後,老師會問一些問題及問大家對這個課程有什麼問題後,這個課程就結束了。按右上方的Exit class就可以推出教室了,之後會出現對老師的評分表,你可以在此對老師上課的表現打分數,此外,老師也會爭對這次你上課的表現打分數並給予一些意見。

9  

 

 

總結: 我是覺得還不錯,老師說話很容易明白,但其他學員不是聽不到他們的聲音就是聽不太懂他們再說什麼,不過我覺得如果進階到更高的程度,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吧!不過,本來就要是應不同國家的口音,所以那是很好的體驗。不過,Englishtown一次要買一年,一年大概快四萬,對我來說,會有很大的壓力,怕會用不完或無法持續,如果可以彈性的每個月才收廣告上面打的NT1388,這樣我一定購買。

arrow
arrow

    aquarius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